農業最前線
有效微生物群(EM菌)

       「有效微生物群」(Effective Microorganisms,簡稱EM),是指土壤友善微生物,包含厭氧及好氧性的細菌,有來自醬油、泡菜、釀酒過程產生的菌或乳酸菌等都可以算是有效微生物群。而為來自琉球的園藝教授比嘉照夫更將這群微生物共同培養成為現在市面上常見的EM菌。

 

       而陽田的VS-34共榮素更是Effective Microbial技術的最新突破,創先使用10屬96種土壤有效微生物群共同培養技術, 其中VS-34 共榮菌中的EM微生物群中,有有益微生物經固氮、光合等一系列分解、合成作用可應用做土壤改善,也有可使水中的有機物質形成各種營養元素,供自身及餌料生物的生長繁殖,同時增加水中的溶解氧,降低氨、硫化氫等有毒物質的含量,作為水質淨化處理。另外,VS-34 共榮菌EM菌技術也可以應用在畜產養殖上,可以促進動物腸道內有益菌的大量增殖,能夠抑制大腸桿菌的活動,並促進機體對餌料的消化吸收,從而降低蛋白質向氨和胺的轉化,使排泄物中的氨氮含量減少,達到降低污染、促進生長的作用。

       使用「有效微生物群」推廣綠色生態農業是拯救地球最好的方法,可以廣泛應用在環保、農業、漁業等多項產業,因此期盼更多有心想保護這個地球、這塊土地的共同之士大力推廣,讓我們的大地恢復生機,讓有機農業蓬勃發展,一切都能回歸自然,讓我們下一代的子孫都能擁有一塊健康的土地、清新的空氣與乾淨的水!

 

 

 

陽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工業三路9-2号
電話:+886-5-2213338傳真 :+886-5-2213329
E-MAIL : sales@yanten.com.tw; vs_34@yahoo.com.tw
網址:http://www.yanten.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antenBio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