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广东胜天农业滴灌栽培基地
公司沿革
        阳田生物科技公司是一所高科技微生物研发暨制造公司,经由多位国内外微生物专家与博士提供的微生物工程技术,研发出优良的菌种VS-34。并应用于环境改善、土壤改良、禽畜养殖及人体保健食品上,经过长期应用,成效丰硕,广获各界推崇与好评。      &...
产品与服务
      莎氏宝为好气性,革兰氏阳性菌,会产生气生菌丝及孢子,孢子可单独长于菌丝上或 者串生。而在产孢时,会生成许多抗生物质,可抑制其他细菌的…
      共荣素含多种土壤有益微生物,大多为好气性、革兰氏阳性菌,可被广泛应用 在农业、 养殖业、畜牧业、土地及废水处理等方面,在田间可作为土…
阳田枯草1号,隶属芽孢杆菌属(Bacillus spp.),称作枯草杆菌,为一种好气性的细菌。 枯草杆菌在环境中繁殖速度快,容易成为土壤环境中的优势菌种。 产品特性: (1)具有高效…
1.增加光合作用,撒布后五分钟即由叶片进入细胞中,产生氨基酸及核酸并助    长细胞蛋白质,以增加果实营养。 2.补助日照不足之生理障碍,增加根群吸收营养,分解硝酸及亚…

                                         首页     与我们联系     隐私权政策     最佳浏览设置  
                                                                                                  Copyright © 2010 Yanten Biotech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嘉义县民雄乡头桥工业区工业三路9-2号  电话:05-2213338  传真 :05-2213329
E-MAIL :
sales@yanten.com.tw; 1686230852@qq.com;
Google PageRank查詢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