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廢棄物再利用製成生物堆肥整合解決方案 Turnkey Solution
為了應付持續性上升人口的需求,土地早已被過度的榨取,環境被所衍生出來的廢棄物給污染。

以往綠色的土地、清澈的河水以及肥沃的土壤早已不復存在。要使人類生活能達到與自然環境和諧共處,必須建立起人類生活與自然環境能和諧結合共存的生態模式。

土地資源必須妥善利用,首要就是廢棄物資源能夠再生利用。「陽田生物科技」的有機廢棄物再利用製成生物堆肥整合方案─ ─【Turnkey Solution】,即是「陽田生物科技」運用VS-34綜合性微生物技術,有效的將人類生活廢棄物如廚餘、果菜市場廢棄物等以及農業剩餘廢棄物如稻桿、禽畜糞、渣粕等廢棄物,快速回收再利用成具有經濟效益的生物堆肥,除了能減少環境破壞,重新定義廢棄物價值。

此外,施用在土壤裡也能活化土壤,達到改善土質促進植物生長的作用,打造建立起永續性的綠色農業生態環境。







專業服務項目:《有機廢棄物處再利用作生物堆肥整廠輸出方案》、《有機廢棄物再利用咨詢評估》、《有機廢棄物處理解決方案》。

 
                                                            
 
陽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工業三路9-2号
電話:+886-5-2213338傳真 :+886-5-2213329
E-MAIL : sales@yanten.com.tw; vs_34@yahoo.com.tw
網址:http://www.yanten.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antenBio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