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与理念

- 结合: 阳田的核心价值在于我们永远站在农作者以及消费者的角度,努力不懈地创造出三赢的局面。紧密结合农作者的需求以及市场消费者的要求是我们产品、技术开发的唯一指标

- 创新: 创新是支持阳田能大胆往前迈进的动力,是支称阳田能处于领导者的盘石,我们不给自己设限,勇于突破。

- 坚持: 对质量的要求与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坚持,如果说创新是我们的动力泉源,这份要求与坚持就是能支撑我们屹立不摇的最大后盾,也唯有这分坚持能使阳田踏实的持续航行。

- 信赖: 客户是我们的伙伴也是我们成长的的来源,因此与客户之间的信赖关系是我们服务质量最重视的一环,因为我们坚信唯有与客户建立起这份信赖,阳田才能成功踏实。

     

                                         首页     与我们联系     隐私权政策     最佳浏览设置  
                                                                                                  Copyright © 2010 Yanten Biotech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嘉义县民雄乡头桥工业区工业三路9-2号  电话:05-2213338  传真 :05-2213329
E-MAIL :
sales@yanten.com.tw; 1686230852@qq.com;
Google PageRank查詢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