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明正里陳秀菊小姐茂古柑試用報告
東勢明正里為政府選定之茂谷柑生產專區,幾乎家家⼾戶都有茂谷柑,有些可能也有葡萄或者是梨子,柑橘類也都有,不過仍是以茂谷柑為主要栽培。
陳小姐本身是由大陸嫁過來的新移民,在大陸時育有一子,兒子每年採收期都會過來幫忙,替她分攤掉不少的麻煩。



2014.11.8 今年的茂谷,因為在9.10月附近連續的高溫和乾旱,裂落果相當的嚴重,有聽到達到七成的,平均也都大概到五成,但陳小姐這個園區,整體來說裂落果不到三成,可見使用有相當的成效!


2014.11.8 追蹤情形
植株整體都還很旺盛,如此後期在膨大應該還有相當的空間,他們預計今年應該25以上會超過六成。




2015.1.20 追蹤情形
採收日,剛採收下來仍沾滿碳酸鈣。





到結果後期,葉片仍非常翠綠,陳小姐表示,她沒有看過到後期還可以這麼強壯的,如此來年
的產量應該還可以很高。
陽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工業三路9-2号
電話:+886-5-2213338傳真 :+886-5-2213329
E-MAIL : sales@yanten.com.tw; vs_34@yahoo.com.tw
網址:http://www.yanten.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antenBio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