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1.使用佛山市南海禪泰動物藥業有限公司網站

您在流覽陽田生物科技網站時受下列法律條款約束,通過訪問和流覽本網站,或者下載資料、資料、文本、圖像、錄像、和音效檔等,等同於您無限制或無條件接受這些法律條款。陽田生技可以在任何時間對這些法律條款加以修訂。修訂自公佈時生效,修訂過的條款對您同樣具有約束力,因此您應當通過定時訪問網站來閱讀最新的法律條 款。
您通過其他網站的連結進入本網站可能存在登錄假冒我司網站的風險,建議您採用較為安全的方式(如在流覽器位址欄直接鍵入我司網址或點擊我的最愛內記錄的正確網址)訪問本網站。

2.資訊和服務的變更

我們在對本網站上的資訊做出改變和更新時不會預先發出通知。陽田生技也可能在不發出預先通知的情況下,改善和/或變更本網站的資訊中所描述的服務。

3.版權

除非本聲明中另有陳述,陽田生技將保留它的任何和所有商標、版權、其它智慧財產權、以及其它關於或與本網站有關聯的權利。陽田生技擁有此網站中的所有整體知識 產權,其中包括所有商業秘密中的權利和擁有商業秘密的權利、專利、版權、商標、專有技術、以及道德權利,和本國及外國政府法律規定享有的任何權利。陽田生技也將擁有因運行本網站而產生的任何資料。您在本網站上看見或閱讀的一切內容、資訊、資料等都受智慧財產權法保護,除非事先得到陽田生技的書面許可,您不得通過以下手段侵犯該些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擅自使用、轉讓、轉載等。陽田生技既不保證也不聲明您使用在本網站中顯示的資料不會侵犯不屬於陽田生技或者與之無關的協力廠商的權利。本網站可能含有其它所有權注意事項和版權資訊,讀者必須注意嚴格遵守。

4.錯誤

雖然陽田生技已經盡可能保證使本網站中的資訊準確並及時加以更新,對於本網站中包含的或源自本網站的資料或資訊中的,或因使用從本網站中任何資料或資訊中得出的結果所引起的,任何錯誤、不精確或缺漏、濫用、或資料 轉換,陽田生技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5.超連結網站

陽田生技不代表您通過本網站的超級連結所流覽到的任何其它網站,也不對它們作出任何保證。當您流覽陽田生技網站以外的其它網站時,您應當明白它們是獨立於陽田生技之外的,並且陽田生技也無法控制那些網站裡的內容。另外,雖然一個網站在陽田生技網站有連結,並不代表立陽田生技認可該網站,或對該網站的內容或使用該網站承擔任何責任。您自己應當警惕,確保您選擇使用的任何資訊不含病毒或其它具有破壞性質的成分。

6.接收的資訊

您提供給陽田生技的資訊或資料,可能會被只作為商業用途傳輸給協力廠商。在沒有宣佈自動放棄或限制本法律條款的前提下,對於您提供給陽田生技的保密資料或資訊 丟失、被錯誤地或者無正當理由地傳輸給協力廠商,或者被協力廠商在無正當理的情況下讀取或改變,陽田生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7.接收的評論

任何關於本網站的評論在發送給陽田生技之後,即屬陽田生技所有,並可無限制地用於任何目的。網站接收到的評論將不被視為保密內容。

8.免責條款

在任何前提下,陽田生技,及其相關的夥伴、會員、社團、相關公司、董事、管理人員、雇員、代理商和代表人,都不對下列情況負任何責任,即使使用者明確地通知過陽田生技,說明有發生任何損失、索賠或破壞的可能性也不例外。這些情況包括:任何依賴本網站上的資訊作出的決定或採取的行動;因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或它的 服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破壞、或者任何關於直接、間接、偶然、間接後果、特殊、懲罰、和其它性質的索賠,包括但不限於中斷業務的責任或資料丟失或利潤損失。陽田生技以及以上提到的任何一方,對下列發生的情況也不承擔 任何責任,這包括:您因訪問、流覽和/或使用本網站以及本網站的服務,或者從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資料、文本、圖像 、錄像、或聲音,而導致您的電腦、任何其它硬體、軟體、或其它IT系統或其它財產,受到破壞或者感染病毒。此外,對於因任何協力廠商在無正當理由情況下使用 本網站,以及本網站站中的密碼、資料或者資訊而導致的任何破壞,陽田生技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9.進入密碼保護或安全區域

只有經過授權並擁有數位憑證的用戶,方可進入或者使用本網站的安全區域。未經授權的個人如果企圖進入本網站的這些區域,將會受到檢控。

10.適用法律和場所

本網站接受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保護和制約。任何因本網站引起的或與之有關的爭議,包括本法律條款,都將在中華民國法律管轄權範圍內解決。
陽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工業三路9-2号
電話:+886-5-2213338傳真 :+886-5-2213329
E-MAIL : sales@yanten.com.tw; vs_34@yahoo.com.tw
網址:http://www.yanten.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antenBiotech/